close

建立指向您網站的鏈接的方法有很多,但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本地搜索引擎優化。本地 SEO 涉及一些策略,例如在 Google 上註冊您的業務、在 Yelp 和 Google My Business 等網站上獲取業務列表,甚至與您所在城市或行業的影響者建立關係。所有這些努力都是為了通過不同的目錄和網站吸引來自該特定區域的更多用戶訪問您的網站。 Local SEO 如此有效的鏈接建設策略有一個很好的理由:這是因為本地企業幾乎總是更喜歡與當地人打交道,而不是來自其他州或國家的人。這些列表不僅可以幫助您的網站在本地獲得更好的排名,還可以讓該地區的用戶更容易找到您。訣竅是在不花費太多時間或金錢的情況下獲得這些列表,同時保持它們作為鏈接建設資產的有效性。
Link8c.jpg
什麼是鏈接建設?
當人們談論 SEO Link Building 時,他們指的是讓其他網站鏈接到您的網站的過程。鏈接建設是推動網站流量、潛在客戶和銷售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您可以使用許多不同類型的鏈接,所有這些都將以不同的方式使您的網站受益。例如,與每月有 100 名訪問者的小型利基網站上的鏈接相比,您將從 CNN.com 等熱門網站上的鏈接獲得不同的好處。您可以訪問三大類鏈接: - 編輯鏈接 - 包含在其他網站內容中的鏈接。例如客座帖子和採訪、新聞稿和媒體報導。 - 內部鏈接 - 從您網站的一部分到另一部分的鏈接,例如從博客文章到您的主頁。 - 付費鏈接 - 您付費的鏈接,例如贊助帖子、廣告和讚助內容。

為什麼本地 SEO 鏈接建設很重要?
本地搜索引擎優化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相對容易做到。它不需要從高權限站點或任何技術知識或技能構建反向鏈接。因此,即使您沒有很多錢或時間來投資鏈接建設,這也是一種可以執行的策略。最好的部分是,即使您是兼職或將其作為 DIY 項目進行,您仍然可以期望從該策略中看到顯著的結果。那是因為將鏈接到您的企業主在您當地,所以您不必擔心他們會竊取您的流量。
Link9c.jpg
通過本地 SEO 建立鏈接的最佳方式
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您所在地區的主要目錄中註冊您的業務。好消息是,其中許多服務都提供免費列表,因此您不必擔心為它們付費。排名前四的目錄是 Google My Business、Yelp、TripAdvisor 和 Facebook。確保您的企業在所有這些地方都顯示出一致的信息,以便用戶更容易找到您。 Google 我的商家是最重要的,因為它是用戶在搜索本地商家時看到的第一件事。請務必填寫所有必需的信息,包括您的地址、營業時間,甚至是您店面的照片。如果您經營實體業務,您還應該考慮獲得商業標誌。研究表明,帶有您的 URL 的標誌具有足夠的說服力,可以讓人們訪問您的網站。這是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即可獲得一些指向您網站的反向鏈接的好方法。

Link7c.jpg

通過本地 SEO 建立鏈接的其他有效方法
通過本地 SEO Malaysia 建立鏈接的另一種好方法是為本地博客和出版物撰寫客座帖子。訪客帖子是您為其他網站撰寫並以您的名義發布的文章。找到這些機會的一個好方法是使用像 BuzzSumo 這樣的工具。插入與您的行業相關的關鍵字後,它將向您顯示所有為這些術語排名的博客和網站。然後,您可以聯繫他們,看看他們是否接受來賓帖子。通過本地 SEO 建立鏈接的另一種方法是創建一個活動頁面,列出您所在地區的所有活動。您可以包含指向您的網站、您的社交媒體帳戶,甚至您的聯繫方式的鏈接。這是為您的網站生成反向鏈接以及為您的社交媒體帳戶增加​​流量的好方法。此外,您還可以從列出您參加的活動的活動頁面獲取鏈接。通過本地 SEO 建立鏈接的另一種方法是與您所在城市或行業的影響者聯繫,並要求他們鏈接到您的網站。您可以使用 BuzzStream 等外展軟件來做到這一點。您也可以要求在社交媒體上提及,但重要的是要為此提供強有力的宣傳。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是通過為他們的帖子做出貢獻並與他們的社區互動來為有影響力的人提供價值。


包起來
Local SEO 是建立網站鏈接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您可以通過在 Google 上註冊您的企業、在 Yelp 和 Google My Business 等網站上獲得企業列表,甚至與您所在城市或行業的影響者建立關係來做到這一點。請務必按照這些步驟來提升您網站的本地搜索引擎優化,並通過您從這些目錄和網站獲得的鏈接幫助其排名更高。最好的部分是您不需要在這些努力上花費太多時間或金錢,而且它們已被證明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鏈接
    全站熱搜

    天马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